FC2ブログ
七色彩虹架起的回廊,其下包含的,是七色的夢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------ -- 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別窓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∧top | under∨
嘛,欠了很久的日誌
2010-03-11 Thu 01:48
我都不知道自己要說啥
姑且算是春節期間的活動小結(和心理活動)……?

2月13號,除夕
大叔叔全家,小叔叔全家,我家全家,還有爺爺,我們聚在一起在家飯店吃年夜飯
這麼多年來,一直都是我們三家加上老人,輪流預定年夜飯的
今年輪到小叔叔
飯店倒是不錯,菜也挺好吃=V=
席間不知道爲什麽就聊到了我的工作問題= =
我說大過年的就別和我說出路什麽的了好么||||
反正前途渺茫。。。。(斜眼

投資公司那裡吧,現在在創業期,只有兩個可能,要么好好地做下去,要么完蛋
其實公司的前景還是不錯的,但是我很·相當·非常不喜歡公司現在營造出的這個氛圍
老闆被上金要過去,常年在上海
南京這裡的同事全是“不可思議”的人。。。。
你說他們不諳世事吧……也不是,做這行的一定要時刻關注新聞什麽的動靜啊~
你說他們什麽都知道吧……咳……我都不好說什麽||||
比如說個麼姑娘突然很興奮地跟我說“哎呀韓國人長得都好好看啊”這樣。
暑期實習的時候嘛,好歹還有個小饅頭(男)稍微看點アニメ,跟他起碼能聊聊肛蛋啥的
現在……【保坂學長逃避現實笑】
公司嘛……也完全沒有一個*公司*運作的樣子
企業文化在哪裡?!什麽社保亂七八糟的在哪裡?!

華泰那裡吧……經紀人哎!應徵的職位是經紀人哎!
就是那種完成業務額度OK,超額工資哦也,完成不鳥就去shi一shi的經紀人哎!
雖然保障很好……企業文化也不錯……
嘖……

然後不知道怎麼著就扯到了考研的問題上
“你爲什麽不考研啊?”叔叔問我
=______,= 然後飯桌上頓時沉默
我能怎麼講……
實話說“因為考研之後還要花很多錢,大學已經因為我的錯給家裡面多花了好幾萬,不想再給家裡加負擔,繼續花家裡的錢了”這樣?
“沒什麽,就是不想繼續學了。”
娘你個腿的我差點就在除夕飯桌上哭了啊混蛋!!!

之後和弟弟韶了韶
嘟嘟還是不錯的娃兒
似乎小女盆友也相處得不錯……?
弟弟好像看出來我的心情不大好,總是揀些亂七八糟的話題和我聊
不知道怎麼他突然冒出來一句“我覺得上高中然後考大學沒什麽意思,還不如直接高職出來工作好找,還專業。”
嗯,確實沒意思,內心深表同意。
“但是話不知這麼說啊,姑娘找男人還是要看看文憑的,起碼本科好聽點。”嘴上卻只能這麼回答。

嘛,這個年夜飯雖然好吃,但是根本沒吃好。

晚上回家之後,
爸爸:“明天情人節吧?你出去么?”
我:“么人陪我出去哎……我就只能做你跟我媽電燈泡了哎……”

2月14,大年初一,婆婆那裡的一大家子聚餐

2月15,在家裡面爛掉

2月16,去大叔叔江寧的房子

2月17,去婆婆家

2月18,和哦氣哦尼什麽的出去,然後晚上去了趟1912米樂星作為媽媽提前從老同事聚會脫身的藉口

2月19,在家爛掉半天,晚上打工

2月20,去大嬢家江寧的房子

之後,過年基本宣告結束

2月28的時候打工結果碰到好多cosplay的寶貝兒,
就利用工作之便放他們逃票了= =
然後遇見了幾個討厭的泥碰人
還有幾個明明是天朝人卻裝泥碰人的假洋鬼子。。。。
果然呢,在聽到我用泥碰語接待客人之後就頓時萎了=v=
雖然我會的也只有那麼幾句哦嗬嗬嗬|||||


過完年的日子,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過來的
渾渾噩噩地翻翻書,渾渾噩噩地做做題
模擬考試在45分到48分徘徊
在考試前3天在華泰拿到了幾套所謂模擬題
勉勉強強看了2遍去考試,四個字,
聽天由命。

關於野生的部份,另外寫。
這篇不知不覺就暗了……討厭。。。。
別窓 | 〓赤〓日誌 | コメント:2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 ∧top | under∨
<<ニコニコを歌てっみた。 ← ナニそれ?! | 〓虹色回廊〓 | shi了啦!!!>>
コメント
。ュ。ュ。ュ乍テ?。ュヘサネサ。ュホメメイコレ髴マツ�チヒ。ュモノニ蕚レ゚@侖シナトッオトヘマ。ュ」ィハヨ僂?【エaラヤシコイツーノ。ュ」ゥ
2010-03-11 Thu 23:40 URL | 哦尼 #-[ 内容変更]
★ to 哦尼
我好在意這堆亂碼到底是什麽啊喂!!!
2010-03-12 Fri 23:15 URL | 渡 #-[ 内容変更]
∧top | under∨
コメントの投稿
 
 
 
 
 
 
  管理者だけに閲覧
 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FC2ブログユーザー専用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
∧top | under∨
| 〓虹色回廊〓 |

〓RSSリンクの表示〓

〓検索フォーム〓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